真好啊,我想吃牛肉面

关于

【all耀】言语伤害

灵感来自于我自己看关于中国国际新闻的评论和看中国纪录片上的弹幕,虽然自认为也不是多么爱国的人但是看到那些诋毁祖国的评论还是多少会感到难受,于是有了这篇文。

·流水账注意,小学生文笔注意
·大概……国设? =_=
·姑且算是all耀吧……
·角色属于本家,ooc属于我
·私设满天飞啊飞( ´▽` )ノ
·烂尾预定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吧   

据说,来自人民对国/家尖锐的话语,会直接以伤害国/家意识体的形式体现出来。   

王耀近来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大病小病不断,身上还会时不时会出现深浅不一的伤口。

伤痕虽隐藏在西装下不易看到,但联/合/国的其他四人仍注意到了王耀一次比一次苍白的脸色,不过他们都没有太在意就是了,只当是王耀年纪大了,感染了什么风寒。   

一次小型会议上,阿尔弗雷德一边喝着可乐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着他拯救世界的计划,不时和伊万来一场让人心惊肉跳的嘴炮互怼,叽叽喳喳又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不停刺激着其他人的耳膜。

亚瑟单手托腮,兴致怏怏地听着,不经意瞟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王耀,却发现他头靠着桌沿,双手抱臂紧紧攥着西服袖子,身子还在不住的颤抖,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王耀的脸被垂下的刘海遮掩着,但亚瑟总觉得那一瞬间他看到了王耀咬着牙疼的仿佛要哭出来的表情,下意识地抬手拍了拍王耀的肩膀,有些讶异于手掌中单薄的吓人的触感,问道:“喂,中/国你…没事吧?”

感觉那人好像一瞬间止住了颤抖,然后便是手被拍开造成微麻的痛楚,亚瑟堪堪的收回手,看着王耀微微抬起头的动作,下意识将视线偏向一边,说着口不对心的话:

“并…并不是关心在你,只是你如果在这里出事的话我们会很困扰而已!”感觉到王耀自抬头起就一直在盯着他看,让亚瑟觉得有些羞耻,恼羞成怒地想要盯回去时,王耀却已经收回了视线 ,眼睑微垂。

“我没事。”

清冷的没有一丝感情的回答,仿佛刚才不停颤抖的人不是他一样。

亚瑟看了看王耀,亚/洲/人天生的娃娃脸上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却依然公式化标准的笑。

亚瑟心中暗暗嘲讽了一下自己的多管闲事,偏过头不再看着王耀。

老实说,他和其他人一样,相当不喜欢王耀这样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我的事情与你无关”他那副表情总是无声的表达着这个意思,平时总是一副平易近人的大/国/形象,也时不时会搀和美/国和俄/罗/斯的互怼,却永远与任何人保持着距离,让人深感无力。

“嗯?王你怎么了,脸色很差哦?需要hero我给你提供援助吗?”

阿尔费雷德笑嘻嘻地上前想要揽住亚洲人的肩,却被那人用手臂不着痕迹的挡住,

“援助不需要,你能安分一点我就谢天谢地了。”王耀看了一眼阿尔费雷德那副油盐不进的表情,淡淡叹了口气。

一旁的伊万黑着脸上前一把将王耀拉过来,王耀一个腿使不上劲,跌进他怀里,然后就被紧紧抱住,“中/国就算需要援助也不会找你的,所以死胖子能离我们远点嘛?”

用着与身形及其不符的甜腻嗓音说着嘲讽人的话,使这场小型会议的气氛瞬间达至爆发点。

看着又要吵起来的阿尔和伊万,在一旁看戏的弗朗西斯扶了扶额,“哥哥我说啊…你们先别吵了,没有意义的事情还是少做比较好哦?还有俄/罗/斯,你再不放手中/国就要被你闷死了哦?!”

伊万闻言放开王耀,这位平日里立如青松的亚洲人,此刻却使不上劲似的要向前倒去,亚瑟最先反映过来,上前扶住那摇摇欲坠的人,却在下一秒被推开。

“我没事。”还是那幅不咸不淡的语气和神情。

亚瑟看他这幅样子,莫名有一丝恼怒。手刚刚接触到那人身体时简直烫的着手,于是在下一刻,这位知分寸且以礼仪为傲的英国人,可以说是粗鲁地将王耀抱起。

“什…喂!放我下来!”王耀似乎没料到他敢这么做,一时没有反抗。

“我都说了我没事!快放开我!”苍白的脸上露出恼羞成怒的表情,但那张清秀的亚洲人的脸没有一丝血色,却让那副表情大大减小了威慑力,像这种情况放在平时王耀一定会努力挣扎或是一拳头捶上去,但此时此刻却是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

“啊,亚蒂好狡猾,hero也想抱着王。” “这种时候就不要争这些东西了,baka!”亚瑟朝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大步向外走去。

弗朗西斯趁着亚瑟和阿尔讲话的时间走到王耀身边,抬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微笑着开口:“有什么事,等你病好后再说,所以现在听话好吗,嗯?”

“…知道了。”有气无力的答复。

·中/国大使馆

“嗯?贺瑞斯你怎么在这里?”推开大使馆的门,亚瑟一眼就望见了坐在沙发上玩游戏机的王嘉龙。 王嘉龙闻言抬头,

“是亚瑟先生啊,有什么…”话语突然顿住,他直直的盯着亚瑟怀里紧抱着双臂不住颤抖的王耀,微不可闻地轻叹了一口气,放下游戏机,走到亚瑟面前,“亚瑟先生,可以把大哥给我吗?”

“哎为什…”看着王嘉龙越来越难看的脸色,亚瑟机智的选择停止询问,虽有些不舍但还是乖乖将王耀递过去,王嘉龙接过王耀,一言不发地往房间走去,剩下的四人面面相觑,最后选择跟过去看看。

走进房间,王嘉龙正在帮王耀解衬衫的扣子,脱去衬衫后,王耀的上半身就只剩一件单薄的无袖背心,裸露的两条手臂上缠满了白色的绷带,有明显是刚缠上不久的那种,也有缠的时间长些的,上面沾染着点点血色,这对兄弟两已是习以为常的事却让站在门口的四人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怎么这么多伤?谁欺负你了吗?需要万尼亚帮你解决掉吗?”伊万拿着不知从哪里掏出的水管,脸色带着天真如孩童的笑容。

“只有这个时候本hero赞成蠢熊的话。”

亚瑟微微邹着眉头,问道:“贺瑞斯,这是怎么回事?” 王嘉龙小心翼翼地替王耀拆换手臂上的绷带,头也不回的回答道:“亚瑟先生你不是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吗?这就是答案。

大哥受伤太严重了让他一个人我不放心,人类医生又没办法照顾大哥,所以就跟着一起来了。”

“这些伤是怎么弄的?看起来很严重啊。”

“不记得是哪听来的,,如果人民对祖/国的评价过于尖锐的话,会伤害到国/家意识体,虽然不太清楚其他国/家有没有这种情况,但是如你们所见,大哥已经伤的这么重了。”

王嘉龙不咸不淡的说着,手上的动作却越发轻柔,但即便如此王耀还是疼的咬紧牙关。

“嘶…小香下手轻点…”王耀躺在床上紧皱着眉头,右手死死抓着被子,“明明都说了让你好好休息了,还非要去参加什么会议,伤口又裂开开心了吧?”

好像要惩罚王耀似的,王嘉龙突然按了一下正在包扎的伤口,“痛痛痛…”王耀吸了吸鼻子,喃喃道:“明明我才是大哥。”

包扎完伤口,王嘉龙整理着沾血的旧绷带,看着脸色略为凝重的四人,叹了口气,说道:“虽然很想让大哥现在就好好休息,但把你们赶出去的话大哥一定会生气的,所以我也不好说些什么了,你们,请、尽、快、聊、完、吧。”说完推门离开了房间。

待王嘉龙一离开,阿尔就猛地扑到王耀床边,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担心“王,你真的没事吗?伤口很痛吗?”

“没事,就这点小伤很快就能好,多谢关心。”

“小耀耀,既然你这么说,哥哥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不过,不会觉得难受吗?”身为国/家,却不被国/民所信任依赖,这对谁来说都不好受吧?

后面的话弗朗西斯没有说出口,但王耀知道他想说什么,叹了口气,嘴角勾起一个无力的弧度。

“虽说因为人民们受了伤,但毕竟是我最爱的人民,趁口舌之快而已,也不能算是做错了什么。”

“若我身为国/家都不能接纳他们,那又有谁能接受?况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即便是为了爱着我的那些人们,我也要好好振作起来。”


几个人都没再说话,王耀看出他们已没了再聊的兴致,就让那四人离开了,但亚瑟却像是没听见似的一直站在那。

“英/国?”王耀看着一动不动的亚瑟,疑惑的喊了一声,“你还有什么事吗?”

亚瑟回过神来,径直走到王耀的床前,微微低头,“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没跟我们说?”

王耀倒是没料到他会这么说,愣了一下,微微叹了口气,也不再打算隐瞒的样子,说:“什么啊,没能瞒过去。”

说着,便努力想坐起来,亚瑟赶紧伸手将他扶起来。 “嘶…背上的那道伤…似乎也有点裂开的样子,但是不好让小香帮我包扎,他看到的话绝对会生气,但我自己够不到,所以包扎会有些麻烦。”

“要我来帮忙吗?”亚瑟看着那些伤口,大脑不经思考的就说出这句话,随后反映过来,涨红着脸开口:“不…不要误会啊我才不是关心你什么的,只是伤口不处理的话以后会很麻烦哦!”

王耀有些吃惊的看着英/国人明明想帮忙却满脸别扭的表情,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那就拜托你了,亚瑟。”

亚瑟仿佛幻听了似的,猛地抬起头,像是不相信王耀会喊他的名字,愣了还一会,才慢慢低头“哦”了一声。

过了一会,王耀低下头,稍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谢谢。”亚瑟看不清他的表情,却觉得他感谢的,或许不单只是包扎这件事。

啊,我这谜一样的表达能力 =_=我想表达的大概就这个意思了,各位将就看啊m(._.)m

评论(28)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有表情♪ | Powered by LOFTER